时光穿越 重返西部 牛仔射击大比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12日讯】8月6日,西雅图的“伦顿”俱乐部,举办了年度“牛仔射击比赛”,看看参赛者们的行头,仿佛一下回到了19世纪的牛仔时代

头戴牛仔帽,腰间围着一圈子弹,胯部别着两把老式手枪。难道我们是穿越回了19世纪的牛仔时代

其实,他们都是“牛仔射击比赛”的参赛者,每年都会沿袭传统,以老式枪械进行射击比拼。

参赛者迈克‧佩林:“这是一项基于牛仔奇幻概念的射击运动。 我们使用的是1873年流行的枪支,或者它们的复制品。 ”

要想赢得这项比赛,参赛者需要有敏锐的观察力、迅速的反应速度以及精准的射击能力。参赛者的得分就是他们完成射击的时间,如果错过一个目标,就要加上5秒钟,如果他们没有按照规定的顺序射击,那么就要加上10秒作为惩罚。

这可不是一项男士专有的比赛哦。来,看看女牛仔罗伯塔·欧内斯特的精彩表现。她可是2022年世界牛仔射击锦标赛冠军,真是巾帼不让须眉。

除了享受射击的乐趣,参赛者们还可以感受社交带来的快乐。

参赛者罗伯塔‧欧内斯特:“我是一个外向的人,(我喜欢)和其他人在一起,虽然打扮和表现得有点傻,但不会被嘲笑,因为我们都在做同样的事情。”

然而,随着西部牛仔电影的没落,这项小众运动正面临着后继无人的特殊挑战。10岁的普里耶是儿童组别中的唯一参赛者。

参赛者布拉克斯顿‧普里耶:“有时我有点无聊,因为在我的组别中没有其他对手。 我总是赢。 因为我是唯一的参赛者。”

不过,相信小普里耶未来一定会找到志同道合的伙伴,将美国的牛仔精神延续下去。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