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穿越 重返西部 牛仔射擊大比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12日訊】8月6日,西雅圖的「倫頓」俱樂部,舉辦了年度「牛仔射擊比賽」,看看參賽者們的行頭,彷彿一下回到了19世紀的牛仔時代

頭戴牛仔帽,腰間圍著一圈子彈,胯部別著兩把老式手槍。難道我們是穿越回了19世紀的牛仔時代

其實,他們都是「牛仔射擊比賽」的參賽者,每年都會沿襲傳統,以老式槍械進行射擊比拚。

參賽者邁克‧佩林:「這是一項基於牛仔奇幻概念的射擊運動。 我們使用的是1873年流行的槍枝,或者它們的複製品。 」

要想贏得這項比賽,參賽者需要有敏銳的觀察力、迅速的反應速度以及精準的射擊能力。參賽者的得分就是他們完成射擊的時間,如果錯過一個目標,就要加上5秒鐘,如果他們沒有按照規定的順序射擊,那麼就要加上10秒作為懲罰。

這可不是一項男士專有的比賽哦。來,看看女牛仔羅伯塔·歐內斯特的精采表現。她可是2022年世界牛仔射擊錦標賽冠軍,真是巾幗不讓鬚眉。

除了享受射擊的樂趣,參賽者們還可以感受社交帶來的快樂。

參賽者羅伯塔‧歐內斯特:「我是一個外向的人,(我喜歡)和其他人在一起,雖然打扮和表現得有點傻,但不會被嘲笑,因為我們都在做同樣的事情。」

然而,隨著西部牛仔電影的沒落,這項小眾運動正面臨著後繼無人的特殊挑戰。10歲的普里耶是兒童組別中的唯一參賽者。

參賽者布拉克斯頓‧普里耶:「有時我有點無聊,因為在我的組別中沒有其他對手。 我總是贏。 因為我是唯一的參賽者。」

不過,相信小普里耶未來一定會找到志同道合的夥伴,將美國的牛仔精神延續下去。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