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呼声》首映 波特王、八炯站台挺自由人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12日讯】电影《沉默呼声》,由真人真事改编,反映中国人权现况,8月12日即将在全台湾院线上映,周三(10日)举办首映会,人在加拿大的华裔导演李云翔,特别录制影片感谢台湾,YouTuber波特王八炯也站台相挺,为自由人权发声。

台湾人气YouTuber波特王好帅:“看完这部电影,然后杨书记就坐在我旁边,就很想跟他说活该,铁拳捶到你了吧。”

看完电影还意犹未尽,台湾人气YouTuber波特王好帅和摄徒日记八炯,为即将上映的电影《沉默呼声》站台,这部根据真人真事改编,反映中国当代人权现况的电影,两位YouTuber反思,台湾人可以做些什么?

台湾人气YouTuber波特王:“反思说,原来世界上真的有这样的事情,而且是正在进行。台湾居然还有一些人想要被这样的政权给统一,我是觉得先进戏院看一下这部电影再说吧。”

台湾人气YouTuber 摄徒日记八炯:“充分的把中共的邪恶的体制,还有绞肉机的体制,拍的非常的成功。我今年才27岁,这不是我未来希望的国家,变成中共这样子,我也不希望我的后代生活在中共这样子的体制之下,所以我会努力的去保障我,以及我未来的下一代。”

在中共持续对台军演之际,波特王在看电影的当下,也特别有感,表示身为民主世界的一员,了解中共糖衣下的本质,才是保护台湾自由的关键。

台湾人气YouTuber波特王:“了解更多真相,是保护台湾自由的关键,因为我自己是不想要被中共政权统一,不想要活在这么压抑的体制下,所以我觉得大家要多看,多去了解真相,然后你才能做出判断,你比较希望活在怎样的制度底下。”

除了军演,台湾还遭遇中共的复合式威胁,公私部门遭到境外网路攻击、假讯息大增以及小粉红的骚扰,八炯有自己的因应之道。

台湾人气YouTuber 摄徒日记八炯:“我觉得很简单啊,中共反对什么,那代表你们做对了。所以你去看那个,中国微博的官媒,它下面如果开什么精选评论,或禁止评论,那你就做对了。”

由加拿大华裔导演李云翔执导的电影《沉默呼声》,由于议题敏感,触动中共敏感神经,上映期间受到部分电影院拒播,但主办单位排除万难,8月12日将在全台多家电影院同步上映。

《沉默呼声》导演 李云翔:“如果《沉默呼声》能得到台湾观众的认可,甚至说能够为守护台湾尽到一点微薄之力,我将感到很荣幸,谢谢大家。”

新唐人亚太电视曾奕豪、詹咏茹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