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解除抗疫措施 金与正暗示金正恩感染病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12日讯】周四(8月11日),朝鲜宣称疫情已经结束,解除封锁。另外金正恩的胞妹金与正,暗示金正恩曾感染病毒。

朝鲜官媒报导,金正恩在周三(10日)的演讲中宣称,朝鲜已战胜中共病毒,下令取消自5月以来的封控措施。

同时,金正恩的胞妹金与正在当天举行的庆祝抗疫大会上,金正恩曾发高烧,暗示感染了中共病毒

金正恩胞妹金与正:“即使身患重病,发着高烧,但他一刻也没有躺下。”

金与正还指责是边境附近的韩国传单将病毒带入了朝鲜,导致疫情全面爆发,并扬言要报复韩国,消灭首尔政权。

中共病毒疫情爆发以来,朝鲜从没证实过有多少人染疫,只通报发烧人数。

据朝中社报导,朝鲜从今年4月底开始,累计发烧病例近480万,死亡人数却只有74人。

这波疫情的爆发于5月15日达到峰值,单日发烧病例为39万2,920例,当时世卫曾警告朝鲜,疫情将全面爆发。

据悉,朝鲜医疗资源匮乏,医院没有加护病房,也没有疫苗和中共病毒药物。

平壤当局吹嘘仅靠封锁措施,和本土医疗方法就战胜了这波疫情。

对此,世界卫生组织提出质疑,认为朝鲜缺乏独立数据,现实情况应该是恶化而不是好转。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陈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