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解除抗疫措施 金與正暗示金正恩感染病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12日訊】週四(8月11日),朝鮮宣稱疫情已經結束,解除封鎖。另外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暗示金正恩曾感染病毒。

朝鮮官媒報導,金正恩在週三(10日)的演講中宣稱,朝鮮已戰勝中共病毒,下令取消自5月以來的封控措施。

同時,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在當天舉行的慶祝抗疫大會上,金正恩曾發高燒,暗示感染了中共病毒

金正恩胞妹金與正:「即使身患重病,發著高燒,但他一刻也沒有躺下。」

金與正還指責是邊境附近的韓國傳單將病毒帶入了朝鮮,導致疫情全面爆發,並揚言要報復韓國,消滅首爾政權。

中共病毒疫情爆發以來,朝鮮從沒證實過有多少人染疫,只通報發燒人數。

據朝中社報導,朝鮮從今年4月底開始,累計發燒病例近480萬,死亡人數卻只有74人。

這波疫情的爆發於5月15日達到峰值,單日發燒病例為39萬2,920例,當時世衛曾警告朝鮮,疫情將全面爆發。

據悉,朝鮮醫療資源匱乏,醫院沒有加護病房,也沒有疫苗和中共病毒藥物。

平壤當局吹噓僅靠封鎖措施,和本土醫療方法就戰勝了這波疫情。

對此,世界衛生組織提出質疑,認為朝鮮缺乏獨立數據,現實情況應該是惡化而不是好轉。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陳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