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4亿人三退 中共末日又近

又到立秋了。大家都知中共必亡,但那一天何时到来,对很多人来说似乎遥遥无期。其实中共彻底坍塌的那一天,已在步步靠近。2022年8月3日,在退党网站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等组织(简称“三退”)的人数突破四亿。要说中共哪天倒台?一亿、两亿、三亿、四亿,这就是一个个历史性的标记。在18年前,九评编辑部于2004年12月发表了《九评共产党》一书,引发中国民众退出中共的“三退”大潮。从最初的几个人、几十人、几百人,到今天的4亿人。天象已明,人心已醒,随着退党人数的增长,中共这个本质上的“西来幽灵”、马列怪胎,行将从有着五千年辉煌文明的华夏大地上灰飞烟灭。

二十年前天象已显

20年前,2002年6月,在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发现一块巨石,在石头断面上,现出六个清晰可辨的大字:“中国共产党亡”。

平塘县政府曾请中科院院士、中国地质科学院研究员李廷栋等若干专家鉴定“藏字石”的真伪,鉴定结论是:这块“藏字石”距今已有2.7亿年的历史,“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为天然形成,没有任何人工雕琢的痕迹。包括中央电视台在内的近百家中共媒体曾经做过报道,不过,中共的报道只提“中国共产党”五个字,闭口不提最后一个“亡”。但是,在藏字石门票上,却清晰地印着这六个字,十几年来都是这样。

近年以来,随着“三退保平安”广传,每当人们在网络查验时,都可以清清楚楚地看到“藏字石”的“中国共产党亡”。明知天意显现,中共为掩盖真相,竟然对“亡”字做了手脚,只剩下“中国共产党”五个字。这让想起“红眼石狮”的民间故事:一位善良的老婆婆受到神明告示,如果庙前石狮子的眼睛红了,将有洪水来袭,会淹没整个村子,老婆婆急切地告诉每一个人,然而没有一个人相信。甚至有年轻人恶作剧想耍弄老婆婆,故意涂红了石狮子的眼睛。老婆婆一见,在全村呼喊:狮子眼睛红了,快跑呀,不跑来不及了。几个人相信她的话,跟着她跑到了山上。回头一看,整个村子一片汪洋,人们都在洪水里挣扎。

有一句谚语说,坏人最害怕的,就是别人知道他是坏人。中共明知天要灭它,却还要掩盖真相,迫害善良,阻挡世人了解真相。

为什么要三退?

18年来,无论是在中国北方的腊月寒冬,还是南方的酷署蒸笼,在偏僻的乡村,在繁华的城市,在建筑工地上,在机关大楼中,千百万法轮功学员冒着生死的危险,传递真相,救度众生。他们不要世人的一分钱,却还要自费制作真相传单,这到底是为了什么?因为法轮功学员是修炼者,他们知道上天将要惩罚作恶多端、罪无可赦的中共邪党,如果一个不明真相的世人还在相信着它,当上天降罪时,世人就要遭殃。

为什么要三退?因为三退可以保平安。1949年以后,从土改、镇反、反右到文革、“六四”,再到迫害法轮功,导致八千万人非正常死亡,中共的历史就是一部杀人的历史。

中华五千年文明敬天信神,讲善恶有报,然而中共宣扬无神论,主张“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迫害正信,颠倒是非善恶,导致道德堕落与社会沉沦,实为“堵死天堂路,打开地狱门”。

仅在这一年以来,逆天的中共原形毕露,藏无可藏,中国大陆的各种乱象和悲剧接连不断:年初,徐州“铁链女”事件让人们震惊;春季,上海以疫情为借口封城,许多人因得不到及时医治而丧生,对于生命的冷漠,引起人们的反思;6月,唐山打人事件更让亿万人瞩目,中共摧毁道德导致的恶果竟达到这样的程度,而河南乡镇银行受害储户维权遭暴力打压,更让中国百姓看清了中共极端自私而又残暴冷酷的真面目。

三退就是守卫良知,是选择善良,是珍惜生命。在三退网站,清醒过来的人们表达对于中共邪恶的唾弃,对于刚刚明白真相的遗憾,对于三退保平安由衷地表达发自内心的感恩。

然而,在中共不遗余力的封锁之下,以及利用工作、利益、生活的威逼利诱,还有为数不少的人在红魔的蛊惑中,为邪党卖命,监控人民,非法抓捕、监禁、判刑。

东西方文化自古都讲,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间未到。

关键时刻:不作红魔的陪葬

中共搞“内部斗争”的历史有多长,中共群体灭绝的历史就有多长。从中国的乡绅阶层(被贴“地主”标签)、制造业阶层(被贴“资本家”标签)、敢于独立思考和发表自由言论的知识分子(被贴“右派”标签),到坚持信仰的法轮功学员(被贴“X教”标签),每一个人群,少则几十万,多则数以千万计甚至上亿,同时还搞家庭、工作单位以及社区株连。百年来,中共制造恐怖和仇恨,堪称世界首恶;近年来,更加以金钱收买,色情催腐,让中国人乃至全世界的所谓精英软了膝盖、丧了尊严、失了底线。所有趋共求利者都在陪葬名单之中!

其中,中共声称拥有九千万党员。几十年来,中共手上沾满人民的鲜血,这些罪行都摊在了上上下下的几千万党员身上。当中共垮台后,中共党员必将面临清算,其罪行包括群体灭绝、宗教迫害、酷刑、活摘器官、隐瞒疫情等等,每一项都是重罪。届时,所有曾经推动和参与实施这些犯罪行为的人员都将接受调查和审判。上世纪针对纳粹的“服从即有罪”原则同样适用。

上世纪80、90年代东欧剧变后,前共产党国家纷纷立法、清除共产主义危害。捷克、波兰、德国先后颁布《除垢法》,对前共产党的线民、秘密警察、告发者等进行法律追究。捷克总共清查了30多万人,其中1万5000名前共产党线民和帮凶被判为五年内不得担任公职。波兰国内近70万人必须向当局汇报是否曾经为秘密警察提供过情报,任何拒绝合作或者隐瞒过去的人将不准担任公职。东德的法官和检察官近一半被免职;4万2000名前东德政府官员被革职。

历史是忠实的记录者,他不会偏袒任何一个恶人,也不会辜负一个好人。当一个人勇敢地选择三退,退党、退团、退队,并且自己的理智去面对现实,不作邪恶的帮凶,不作红魔的陪葬,是这历史最关键的时刻,最为明智的选择。

原文链接:4亿人三退 中共末日又近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