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乳癌30年 女星奥莉薇亚纽顿强辞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10日讯】曾荣获四项葛莱美奖,也曾被提名金球奖最佳女主角的英国女歌手、演员奥莉薇亚纽顿强(Olivia Newton-John),于8月8日在南加州家中辞世,享年73岁。

好莱坞巨星奥莉薇亚纽顿强(Olivia Newton-John),在与乳腺癌对抗30年后,于8月8日在南加州的家中安静离世,享年73岁。

她的丈夫伊斯特林(John Easterling)在社交媒体发文悼念,希望各界捐款至“奥莉薇亚‧纽顿基金会”,帮助更多癌症患者。

根据报导,奥莉薇亚纽顿从1992年做乳腺癌治疗,2017年宣布癌症复发并转移。

2020年,她与丈夫创立基金会,致力于研究植物医学,对抗癌症。

出生在英国剑桥的奥莉薇亚纽顿,5岁随父母移民澳大利亚。歌唱出道后,她曾获四项葛莱美奖,热门歌曲《Physical》销量超过1亿张,是澳大利亚有史以来最成功的个人歌星。

1978年,她与约翰‧屈伏塔(John Travolta)主演电影《油脂》,在全球爆红,获多项金球奖提名。

她辞世后,约翰‧屈伏塔(John Travolta)也发文哀悼,希望能再次与她相遇并同行。

除了各界名人纷纷发文悼念,不少粉丝也来到她好莱坞星光大道上的星星旁,献花致意。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