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乳癌30年 女星奧莉薇亞紐頓強辭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10日訊】曾榮獲四項葛萊美獎,也曾被提名金球獎最佳女主角的英國女歌手、演員奧莉薇亞紐頓強(Olivia Newton-John),於8月8日在南加州家中辭世,享年73歲。

好萊塢巨星奧莉薇亞紐頓強(Olivia Newton-John),在與乳腺癌對抗30年後,於8月8日在南加州的家中安靜離世,享年73歲。

她的丈夫伊斯特林(John Easterling)在社交媒體發文悼念,希望各界捐款至「奧莉薇亞‧紐頓基金會」,幫助更多癌症患者。

根據報導,奧莉薇亞紐頓從1992年做乳腺癌治療,2017年宣布癌症復發並轉移。

2020年,她與丈夫創立基金會,致力於研究植物醫學,對抗癌症。

出生在英國劍橋的奧莉薇亞紐頓,5歲隨父母移民澳大利亞。歌唱出道後,她曾獲四項葛萊美獎,熱門歌曲《Physical》銷量超過1億張,是澳大利亞有史以來最成功的個人歌星。

1978年,她與約翰‧屈伏塔(John Travolta)主演電影《油脂》,在全球爆紅,獲多項金球獎提名。

她辭世後,約翰‧屈伏塔(John Travolta)也發文哀悼,希望能再次與她相遇並同行。

除了各界名人紛紛發文悼念,不少粉絲也來到她好萊塢星光大道上的星星旁,獻花致意。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