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继续军演 美五大军种加强印太威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09日讯】周一,中共军队继续在台湾周围的海空域,进行所谓的“实战化联合演训”。面对中共的威胁,美国的五大军种已经展开了对印太地区威慑态势的进一步部署。

中共官方表示,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佩洛西访问台湾,作为回应,中共军队将常态化的越过台海中线进行演习。

美国总统拜登在被问及,他是否担心中共的行为时,他表示,并不担心。

拜登:“我不担心,但我关切的是,他们的动作搞得这么大。但我不认为他们会再进一步。”

尽管中共宣布还在该地区进行新的军事演习,台湾交通部表示,在台湾岛屿周边的空域重新开放,台湾周边的空中交通正逐步恢复正常。

台北居民表示,他们对此并不担心,而且对台湾的防御充满信心。

台北学生艾迪生:“然后我就觉得说,目前来讲,他会实际打过来的几率不高。”

台北居民叶先生:“我不担心我们的国防,因为我们有很多国防都做好。包括一些所谓电子设备,无人机、飞弹等等。”

面对中共的威胁,美国的五大军种已经展开了对印太地区威慑态势的进一步部署。

除了里根号航母开始折返,向南中国海方向开进。林肯号航母所在的美海军第三舰队也表示,将扩大其在“印太地区”的活动。

与此同时,美国陆军正考虑,在亚洲部署一支“多域特遣队”来威慑中共,这支部队将拥有导弹、电子战和网络战等能力。

另外,美国空军正在强化西太平洋岛屿上基地的建设,还将第五代战机B-1B轰炸机重新部署在关岛。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尚敬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