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夜店大火 隔墙易燃加速蔓延死者增至15人

隔墙易燃加速蔓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07日讯】泰国春武里一家夜店8月5日凌晨1点左右发生大火,直至6日为止,死亡人数攀升至15人。警方目前已羁押夜店老板。

事发在曼谷东南方150公里的春武里省(Chon Buri)梭桃邑(Sattahip)Mountain B夜店

救援部门5日表示,夜店的隔墙都是易燃的吸音泡棉,以致火势加速蔓延,消防人员花了3个多小时才控制住。

救援部门8月5日表示,夜店的隔墙都是易燃的吸音泡棉,以致火势加速蔓延。(MANAN VATSYAYANA/AFP via Getty Images)

据救援部门表示,死亡人数攀升至15人,死者多数在17至49岁之间。大多数受害者被发现挤在入口处和洗手间里,遗体严重烧伤。

春武里一位高阶警官证实,在警方发出逮捕令后,27岁的夜店老板庞西里(Pongsiri Panprasng)已经主动投案。庞西里将面临多项指控,包括过失致人于死和无照经营酒吧。

泰国,过失致人于死最高可判处10年有期徒刑,及最高20万泰铢(约6000美元)罚款。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