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夜店大火 隔牆易燃加速蔓延死者增至15人

隔牆易燃加速蔓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07日訊】泰國春武里一家夜店8月5日凌晨1點左右發生大火,直至6日為止,死亡人數攀升至15人。警方目前已羈押夜店老闆。

事發在曼谷東南方150公里的春武里省(Chon Buri)梭桃邑(Sattahip)Mountain B夜店

救援部門5日表示,夜店的隔牆都是易燃的吸音泡棉,以致火勢加速蔓延,消防人員花了3個多小時才控制住。

救援部門8月5日表示,夜店的隔牆都是易燃的吸音泡棉,以致火勢加速蔓延。(MANAN VATSYAYANA/AFP via Getty Images)

據救援部門表示,死亡人數攀升至15人,死者多數在17至49歲之間。大多數受害者被發現擠在入口處和洗手間裡,遺體嚴重燒傷。

春武里一位高階警官證實,在警方發出逮捕令後,27歲的夜店老闆龐西里(Pongsiri Panprasng)已經主動投案。龐西里將面臨多項指控,包括過失致人於死和無照經營酒吧。

泰國,過失致人於死最高可判處10年有期徒刑,及最高20萬泰銖(約6000美元)罰款。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