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暴袭美东 白宫附近广场酿3死1重伤

老夫妇结婚周年变忌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06日讯】美国华府地区4日傍晚遭到强烈雷雨侵袭,白宫附近的拉法叶广场(Lafayette Square)发生雷击,造成3死1重伤。其中一对来自威斯康星州的老年夫妇在大树下躲避风暴时,不幸遭遇雷击伤重身亡。

雷击事发在8月4日晚上7点左右,造成两名男性与两名女性“伤势严重危及生命”。据了解,当时遭到雷击伤患显然是在广场的树下躲避。

消防紧急部门发言人告诉“华盛顿邮报”:“躲在树下并不安全,而且是非常危险。”

华盛顿特区的特勤局和公园警察目睹这次雷击事件,并对伤者进行紧急抢救。

一对来自威斯康星州詹斯市(Janesville)、庆祝结婚周年的老夫妇,75岁的妻子多纳(Donna Mueller)与76岁的先生穆勒(James Mueller)送医后,宣布不治。

警方表示,另有一名29岁的男性伤患也宣告不治,还有一人正在抢救中。

目击者罗特(David Root)告诉国家广播公司(NBC),当时他听到一声轰然巨响,他说:“我不敢相信,这根本超乎现实,我这一生从未见过这种景象。”

同一天,雷暴还袭击了美国东海岸的主要机场。截至8月5日下午2点,在全国范围内,有超过1100个航班被取消。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链接: 雷暴肆虐 白宫附近两人被击身亡 逾千航班取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