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暴襲美東 白宮附近廣場釀3死1重傷

老夫婦結婚周年變忌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06日訊】美國華府地區4日傍晚遭到強烈雷雨侵襲,白宮附近的拉法葉廣場(Lafayette Square)發生雷擊,造成3死1重傷。其中一對來自威斯康星州的老年夫婦在大樹下躲避風暴時,不幸遭遇雷擊傷重身亡。

雷擊事發在8月4日晚上7點左右,造成兩名男性與兩名女性「傷勢嚴重危及生命」。據了解,當時遭到雷擊傷患顯然是在廣場的樹下躲避。

消防緊急部門發言人告訴「華盛頓郵報」:「躲在樹下並不安全,而且是非常危險。」

華盛頓特區的特勤局和公園警察目睹這次雷擊事件,並對傷者進行緊急搶救。

一對來自威斯康星州詹斯市(Janesville)、慶祝結婚周年的老夫婦,75歲的妻子多納(Donna Mueller)與76歲的先生穆勒(James Mueller)送醫後,宣布不治。

警方表示,另有一名29歲的男性傷患也宣告不治,還有一人正在搶救中。

目擊者羅特(David Root)告訴國家廣播公司(NBC),當時他聽到一聲轟然巨響,他說:「我不敢相信,這根本超乎現實,我這一生從未見過這種景象。」

同一天,雷暴還襲擊了美國東海岸的主要機場。截至8月5日下午2點,在全國範圍內,有超過1100個航班被取消。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鏈接: 雷暴肆虐 白宮附近兩人被擊身亡 逾千航班取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