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北部煤矿场崩塌 恐9人受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04日讯】墨西哥北部一处煤矿场3日发生崩塌,据信约有9名矿工受困。总统罗培兹欧布拉多表示,军事人员和搜救犬已派赴现场救援。

综合媒体报导,罗培兹欧布拉多(Andres Manuel Lopez Obrador)在推特上表示,科阿韦拉州(Coahuila)萨维纳斯市(Sabinas)一处煤矿场发生崩塌,很可能有9名矿工受困,推文还说“希望他们平安”。

电视画面显示,焦急的家属聚集矿场等待消息,有些人无助落泪。(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2022年8月3日,在墨西哥科科阿韦拉州萨维纳斯市阿古吉塔地区,一个煤矿发生坍塌事故,至今仍有9名矿工被困,一名矿工的亲属在哭泣。(MARCOS GONZALEZ/AFP via Getty Images)

科阿韦拉州是墨西哥主要产煤区,多年来发生一连串致命事故,最严重是2006年Pasta de Conchos矿坑爆炸,夺走65条人命。

去年科阿韦拉州另一场事故中有7名受困矿工丧命。

2022年8月3日,在墨西哥科科阿韦拉州萨维纳斯市阿古吉塔地区,一个煤矿发生坍塌事故,至今仍有9名矿工被困,救援人员在该地区工作。(MARCOS GONZALEZ/AFP via Getty Images)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