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北部煤礦場崩塌 恐9人受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04日訊】墨西哥北部一處煤礦場3日發生崩塌,據信約有9名礦工受困。總統羅培茲歐布拉多表示,軍事人員和搜救犬已派赴現場救援。

綜合媒體報導,羅培茲歐布拉多(Andres Manuel Lopez Obrador)在推特上表示,科阿韋拉州(Coahuila)薩維納斯市(Sabinas)一處煤礦場發生崩塌,很可能有9名礦工受困,推文還說「希望他們平安」。

電視畫面顯示,焦急的家屬聚集礦場等待消息,有些人無助落淚。(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2022年8月3日,在墨西哥科科阿韋拉州薩維納斯市阿古吉塔地區,一個煤礦發生坍塌事故,至今仍有9名礦工被困,一名礦工的親屬在哭泣。(MARCOS GONZALEZ/AFP via Getty Images)

科阿韋拉州是墨西哥主要產煤區,多年來發生一連串致命事故,最嚴重是2006年Pasta de Conchos礦坑爆炸,奪走65條人命。

去年科阿韋拉州另一場事故中有7名受困礦工喪命。

2022年8月3日,在墨西哥科科阿韋拉州薩維納斯市阿古吉塔地區,一個煤礦發生坍塌事故,至今仍有9名礦工被困,救援人員在該地區工作。(MARCOS GONZALEZ/AFP via Getty Images)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