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前脚刚走 广西幼儿园3天2起砍人血案(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01日讯】继广西玉林北流市幼儿园砍人惨案造成18死伤后,4月30日,广西桂平市又发生一起持刀砍人血案,造成2名孩童受伤。有消息指,两名孩童被割喉,而当天是习近平广西考察刚离开的第三天。

4月30日晚间,广西桂平市公安局发通报称,桂平市城南小区一民宅内发生一起伤害事件,事件造成3人受伤,伤者已及时送往医院救治。36岁的犯罪嫌疑人甘某杰被警方当场抓获。

网传消息称,砍人的是一名男子,在城南幼儿园附近砍伤多名孩童,其中有一名2岁左右的孩童。也有消息称,两名孩童都是被割喉。

2名孩童遭割喉。(视频截图)

知情网友披露,惨案发生在广西桂平市城南小区艺术幼儿园

现场视频显示,一名孩童无反应地躺在担架上,上身胸部衣服被鲜血浸透,脖子和头部被包扎。

另一个现场视频显示,砍孩子的嫌犯已被打倒在马路边的树丛里,人行道上有一把刀,据说是凶器。网友称,嫌犯持刀往孩子脖子上捅。

视频中一个孩子躺在病床上,闭着眼睛,头、脖子都裹着纱布,鼻子里插着氧气管。

据悉,4月30日是国际不打小孩日。网友嘲讽:在中国广西,4月30日是砍小孩日。也有网友怒批:号称世界最安全的国,天天有人对小孩下手。

就在两天前的4月28日,同样在广西,玉林北流市新丰镇民办健乐幼儿园发生砍人惨案,一男子持刀砍伤16名幼儿、2名教师。官方称有死伤,网传消息则指有9名幼儿死亡。

(网络截图)

巧合的是习近平广西考察刚离开,三天之内发生两起幼儿园砍人血案。据中共官媒消息称,习近平在25至27日到广西桂林、柳州、南宁等地考察。期间,习在桂林视察“湘江战役纪念园”时透露,要“不惜血战一场”摆脱困境。

(记者李芸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链接: 广西再出砍人事件 传两名孩童被割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