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紧控能源 西班牙下令空调管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03日讯】继法国之后,西班牙政府1日也批准了一项节能计划,限制夏季空调使用,以缓解俄罗斯对欧洲实施能源限制所带来的麻烦。

俄罗斯限制天然气供应,整个欧洲都要勒紧腰带应对。在法国通过了能源“清醒”计划后,今天西班牙也宣布了严厉的节能措施

西班牙生态转型部长特蕾莎‧里贝拉:“侵略一个欧洲伙伴就等于侵略所有欧洲。我们必须都努力支持那些对今年秋冬(能源)感到忧心的同胞。”

西班牙生态转型部门制定的节能计划规定:企业、商业场所和交通工具内要限制空调温度,夏季空调温度不能低于27(81 华氏度)摄氏度,冬季供暖温度不能高于19摄氏度(66 华氏度)。此外,商店橱窗的电灯必须在晚上10点后关闭。

西班牙生态转型部长特蕾莎‧里贝拉还强调,打开了空调或供暖的场所,必须要保持门窗紧闭。预计这些节能措施将在2023年11月结束。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陈琬琰法国巴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