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牌维权遭狂殴 河北退伍老兵警局绝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02日讯】河北石家庄市无极县退伍老兵王永红抗议土地被强征,日前到当地派出所举牌,被行政拘留10天。期间遭到警察殴打,由于派出所不给体检报告,他愤而绝食,今天已进入第九天。

为抗议土地被强征,7月25日,石家庄市无极县退伍老兵王永红,到县公安局里城道派出所举牌,上面写着“警匪一家”等字眼。26日,县公安局对他处以行政拘留10天的处罚,期间遭到警察殴打。

石家庄市无极县退伍老兵王永红:“就是从去年8月份,他们征我地嘛,就是任何手续也没有。我举牌以后,当天是上周一,所有的人都出来围观了,我说,我说的都是事实,到11点半左右,杨军波来了嘛,就发生了那视频那儿事了,被打了,被打以后他们就给我上反铐,拉到办案中心,把我手机都抢了。”

王永红在推特上说,杨军波给他上反铐,把他拽倒,膝盖顶住他的胸口,然后狂殴他的头部十几拳。

王永红要求检查身体,28日晚,他在晋州县医院做了体检,隔天,王永红被解除拘留,他索要体检报告,但派出所不给,他开始绝食抗议。

王永红:“现在我都不知道检查结果。劝我吃饭嘛,今天也是劝我走嘛,叫我离开。本来这几天我是计划去无极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去举牌的,计划落空了,没有成行。就像我牌子上写的,平时把你当牲口,战时你也是炮灰,把你当牲口还不让你叫。”

7月18日,王永红去无极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举牌,牌子上就写着这些字。

王永红表示,他已绝食8天,对政府相当失望,感到很愤怒。

王永红:“那肯定是愤怒啊,我现在8天不吃饭了,这已经表明我的态度了。失望啊,他们就千刀万刮。”

记者致电里城道派出所,询问为何不给王永红体检报告,对方一听到是新唐人记者,立即挂断电话。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陈洁、李珊珊、钟元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