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19再次检测阳性 拜登:感觉很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01日讯】美国总统拜登在周六(7月30日)再次检测出中共病毒(COVID-19)感染呈阳性,他在发布在推特上的视频中表示,“感觉很好”。白宫表示,拜登没有出现新的症状,他正在重新进行隔离。

现年79岁的美国总统拜登周六在发布到推特上的一段视频声明中表示,他周六早上的检测结果呈阳性。

美国总统拜登:“大家好,今天早上(COVID-19)检测呈阳性,接下来的几天将在家工作,我感觉很好,非常好,但司令(狗)和我有一些工作要做。”

此前,美国白宫7月21日通报,总统拜登当天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有非常轻微的症状。27日拜登检测结果已转阴,结束隔离。这次再次检测阳性后,拜登将再次恢复严格隔离,并将取消原定的前往威尔明顿家中的旅行和在密歇根州的工作旅行。

据白宫医生凯文‧奥康纳医生说,拜登检测呈阳性被认为是服用抗病毒药物Paxlovid后的“反弹”。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严枫、陈海月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