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19再次檢測陽性 拜登:感覺很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01日訊】美國總統拜登在週六(7月30日)再次檢測出中共病毒(COVID-19)感染呈陽性,他在發布在推特上的視頻中表示,「感覺很好」。白宮表示,拜登沒有出現新的症狀,他正在重新進行隔離。

現年79歲的美國總統拜登週六在發布到推特上的一段視頻聲明中表示,他週六早上的檢測結果呈陽性。

美國總統拜登:「大家好,今天早上(COVID-19)檢測呈陽性,接下來的幾天將在家工作,我感覺很好,非常好,但司令(狗)和我有一些工作要做。」

此前,美國白宮7月21日通報,總統拜登當天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有非常輕微的症狀。27日拜登檢測結果已轉陰,結束隔離。這次再次檢測陽性後,拜登將再次恢復嚴格隔離,並將取消原定的前往威爾明頓家中的旅行和在密歇根州的工作旅行。

據白宮醫生凱文‧奧康納醫生說,拜登檢測呈陽性被認為是服用抗病毒藥物Paxlovid後的「反彈」。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嚴楓、陳海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