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 巨大3D秋田犬惊艳东京涩谷 路人抢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30日讯】说到日本东京涩谷车站前的地标,人们总会想到“忠犬小八”铜像。最近涩谷车站又出现了吸睛的秋田犬,这次是一只超大的3D秋田犬,灵活可爱的模样再度成为社交媒体上的热门话题,也吸引大批民众抢拍。

从7月29日(周五)开始,涩谷站宫须坂口一侧的商业大楼的8个数位萤幕墙上出现了一只超大的3D秋田犬,可爱秋田犬一会儿从时钟后面探出头来,一会儿又窜到另一个萤幕墙上,还会跳上跳下、东张西望,还会精准地咬住飞盘,模样非常可爱。(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原来这是广告业者的新花招,在涩谷热闹的大型五叉口上播放视频,从八公广场、宫须坂十字路口、涩谷十字路口等涩谷站周边的各个地方都能看到。

这只可爱的3D秋田犬每一小时会出现一次,每次出现时总会吸引大批民众拿出手机抢拍。有民众说,狗狗伸出脚掌时,很像真的往外伸出去的感觉,秋田犬好像是真的,现在的影像技术实在太厉害了。

这只3D秋田犬的萌样,不禁让人回想起去年出现在日本东京新宿一楼大楼上的3D巨猫。

从早上7点至凌晨1点,这只超逼真的巨猫会在早晨广告播放时从甜梦中被吓醒,还会来回走动或低头看着人喵喵叫,到了晚上播映结束时打起了瞌睡、趴着趴着睡着了。这巨猫当时也成功抓住人们的眼球,吸引无数的路人驻足观看或拍摄。(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涩谷站的知名地标忠犬八公像,是纪念日本早期一只秋田犬小八,它在生前总是天天去涩谷车站迎接主人回来,甚至在主人死后还一直等待了近十年,其忠诚感令人动容,也因此成了日本历史上具有传奇色彩的忠犬。

(记者纪惟真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