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 巨大3D秋田犬驚豔東京澀谷 路人搶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30日訊】說到日本東京澀谷車站前的地標,人們總會想到「忠犬小八」銅像。最近澀谷車站又出現了吸睛的秋田犬,這次是一隻超大的3D秋田犬,靈活可愛的模樣再度成為社交媒體上的熱門話題,也吸引大批民眾搶拍。

從7月29日(週五)開始,澀谷站宮須坂口一側的商業大樓的8個數位螢幕牆上出現了一隻超大的3D秋田犬,可愛秋田犬一會兒從時鐘後面探出頭來,一會兒又竄到另一個螢幕牆上,還會跳上跳下、東張西望,還會精準地咬住飛盤,模樣非常可愛。(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原來這是廣告業者的新花招,在澀谷熱鬧的大型五叉口上播放視頻,從八公廣場、宮須坂十字路口、澀谷十字路口等澀谷站周邊的各個地方都能看到。

這隻可愛的3D秋田犬每一小時會出現一次,每次出現時總會吸引大批民眾拿出手機搶拍。有民眾說,狗狗伸出腳掌時,很像真的往外伸出去的感覺,秋田犬好像是真的,現在的影像技術實在太厲害了。

這隻3D秋田犬的萌樣,不禁讓人回想起去年出現在日本東京新宿一樓大樓上的3D巨貓。

從早上7點至凌晨1點,這隻超逼真的巨貓會在早晨廣告播放時從甜夢中被嚇醒,還會來回走動或低頭看著人喵喵叫,到了晚上播映結束時打起了瞌睡、趴著趴著睡著了。這巨貓當時也成功抓住人們的眼球,吸引無數的路人駐足觀看或拍攝。(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澀谷站的知名地標忠犬八公像,是紀念日本早期一隻秋田犬小八,牠在生前總是天天去澀谷車站迎接主人回來,甚至在主人死後還一直等待了近十年,其忠誠感令人動容,也因此成了日本歷史上具有傳奇色彩的忠犬。

(記者紀惟真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