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马官员】被控受贿超1亿 中共前中央“610”主任、司法部长傅政华受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30日讯】中共前司法部长、中央610办公室主任傅政华,涉嫌受贿、徇私枉法一案,7月28日一审,当局以涉及国家机密为由,对徇私枉法部分,不公开审理。

傅政华被控在担任北京市公安局副局长、局长,北京市委常委,公安部副部长,中央政法委员会委员,司法部部长,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等职务期间,受贿折合人民币共计1.17亿余元,数额特别巨大。

中共纪监委此前通报,傅政华犯下多项政治罪行,包括“参加孙力军政治团伙,拉帮结派,结党营私”、“在重大问题上弄虚作假”及“长期违规领用和携带枪支”等。

这次开庭,法院对徇私枉法部分不公开审理,声称涉及国家机密。

外界称傅政华为“酷吏”,是中共政治迫害的职业打手。他在公安部和司法部任职期间,大陆人权迫害情况严重,曹顺利案和709律师案,引发世界关注。

另据明慧网报导,傅政华是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重要成员,也是中共各种迫害罪行的幕后策划、指使者,如打压控告江泽民的法轮功学员、实施“敲门行动”等。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对傅政华发出至少五个通告,进行追查。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梅、荣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