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苹果Q3财报超出预期 库克点出未来四变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29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苹果Q3财报超出预期 库克点出未来四变数

美国苹果公司28日盘后公布2022年度第三季财报:营收年增2%至829.59亿美元,创历年同期最高纪录,执行长库克指出,苹果营收表现正面临鸡尾酒组合式的逆风(cocktail of headwinds),包括临总体经济环境的逆风影响,加上美元强势、外国货币汇率贬值,汇率波动使得苹果截至9月下旬的单季营收,将面临大约50亿美元的营收减损。另外,仍有供应链受限变数未解、乌俄战事持续导致丧失俄罗斯市场等变数。

库克:苹果排除有重大收购 但仍专注小公司

华尔街分析师建议苹果这收购串流平台Netflix,库克在受访时说,苹果绝不会在没有战略规划的情况下收购一家公司。目前,苹果仍然专注于收购可以为公司增值的小型企业和招募专业人才。

英特尔大砍财测 盘后股价重挫逾10%

美国科技大厂英特尔(Intel)周四(28日)公布财报,因个人电脑(PC)使用的晶片需求降温,导致今年第2季业绩未达标,同时下调年度销售和利润预期,周四盘后股价重挫逾10%。

力积电发GDR募资4.09亿美元

晶圆代工厂力积电29日公告,28日已完成4.09亿美元海外存托凭证(GDR)发行订价,将于卢森堡证交所挂牌。主要目的为支应购置新建苗栗铜锣厂机器设备资金需求。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