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儿被强打疫苗起副作用 母提告洛县联合学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28日讯】周三(7月27日),洛杉矶联合学区一位学童的家长,在律师陪同下,召开记者会。她指出,儿子未经她的同意,在校接种疫苗后引发副作用。对此她将向学区提起诉讼。

周三,在洛杉矶联合学区(LAUSD)外,学生家长杜阿尔特(Maribel Duarte)与律师召开记者会,宣布向学区提起诉讼。原因是就读巴拉克奥巴马国际预备学院(Barack Obama Global Preparation Academy)的13岁儿子,未经杜阿尔特同意,在校接种疫苗。

新闻稿显示,杜阿尔特的儿子在学校被告知打疫苗就有免费披萨和派对。尽管儿子当时没有家长签署的同意书,却被鼓励伪造妈妈的签名,自行签署同意书,并且不告诉他人。

杜阿尔特指出,由于儿子患有哮喘和出血性疾病,医生建议不要接种疫苗。如今,儿子因为接种导致呼吸和出血问题、抑郁和焦虑等症状,正在接受治疗。

对于学生与家长的说辞,学区和校方都尚未回应。

律师Nicole Pearson:“我们现在正在准备诉讼。显然,这将对抗学区和学校。我们仍在寻找真正的不当行为人在哪里,因此我们将起诉所有参与授权、管理和推出疫苗诊所的人,并在当天介绍疫苗,并找出未回应家属声明的负责人。”

加州州法规定,12岁至17岁的未成年人,未经父母或监护人同意,不得接种预防性以外的疫苗。

然而,州参议员威善高(Scott Wiener)提出的SB866号提案,允许12岁及以上者,接种疫苗不需经过父母同意。

律师Nicole Pearson:“(现在)我们只能担忧,还有多少孩子会交出同意书,却没有意识到他们的父母,从未给他们接种疫苗的所有原因,以及他们父母不同意的所有原因。”

她们表示,将于下周提交诉讼,也呼吁大众关注加州各项有关疫苗和医疗的提案,以确保自己与家人的安全。

对此,学区发言人回信给记者表示,学区通常不对即将发生、尚未解决或正在进行的诉讼事项发表评论。

新唐人记者郭约希、许展诚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