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县提案指示检察官拟法 开除民选警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14日讯】周二(12日),洛杉矶县政委员会批准提案,将指示县检察官起草投票措施,赋予委员会权力,开除洛县警长。对此,警长维拉纽瓦批评提案违宪。来看报导。

根据城市新闻社报导,洛杉矶县县政委员会在周二(7月12日)的会议上,以4票比1票,通过一项由县政委员会主席米切尔(Holly Mitchell)和委员苏丽丝(Hilda Solis)发起的提案,主张赋予委员会权力,免去洛县警长的职务。

据悉,提案将指示县检察官起草所需文件和条例,赋予县政委员会权力开除警长。合法理由将可包括警长违反职责相关法律、挪用公共财产,或是妨碍部分政府机构对警长的调查等。

县政委员巴格(Kathryn Barger)投下了唯一的反对票,并称提案是出于政治动机。

现任警长维拉纽瓦则抨击提案违宪。他于周一(11日)致信委员会,并批评县政委员的举措,无视选民的意愿。

这项提案在11月8日提交给选民前,仍需获得委员会批准。一旦通过,县政委员会将能以五分之四的票数,开除民选警长

新唐人加州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