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县再下口罩令? 卫生部主任费尔球赛摘口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26日讯】上周,洛杉矶县公共卫生部主任费尔(Barbara Ferrer)曾透露,可能很快恢复室内口罩令。但费尔近日(19日)被发现在道奇球场看球赛时,没有配戴口罩 。来看报导。

一段在网络上流传的视频显示,上周二(7月19日),洛县公共卫生部主任费尔(Barbara Ferrer)在道奇球场的全明星赛现场,欢呼雀跃,但没有配戴口罩。

此前,费尔曾称洛县的疫情传播率很高,建议恢复室内口罩令

洛县公共卫生部主任Barbara Ferrer:“如果在未来两周内,洛县仍处于高风险地区,从7月19日开始,室内口罩令将在所有室内实施,包括共享办公室、厂房设施、零售店和室内活动。”

医疗界人士则认为,目前的疫情传播率并不令人担忧。

LAC+USC医疗中心首席医疗官Brad Spellberg:“洛县的病毒检测阳性的数字在不断增长,但不是因为有很多有症状的病人住院治疗。我们看到有很多患者症状很轻,他们来到急诊室后就回家了,并没有住院。”

另外,费尔近日还被爆出女儿并非医学界人士,却是一项口罩效果研究的作者之一。且这项研究不仅被美国疾控中心引用,也被洛杉矶等地拿来参考校园口罩要求。这被外界质疑有利益上的牵扯。

洛县公共卫生部主任Barbara Ferrer:“我与那项研究无关,我没审核过那项研究。事实上,我是直到最近才看到它的。”

由于上周的中共病毒感染率趋于平稳,费尔决定继续观察,暂时不恢复洛县的室内口罩令。

新唐人加州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