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武汉再现疫情 江夏区实施临时管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28日讯】湖北武汉再现本土疫情,江夏区主城区被要求实施3天临时性管控,暂停商业活动与大众运输。

7月26号,武汉市再现疫情,据官方通报,江夏区发现4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不过,中共一贯隐瞒疫情,实际感染人数可能更多。

27号起,当局在江夏区主城区实施3天临时管控。严控人员聚集,地铁、城际铁路实行跳站管理,公交停运;各餐饮单位暂停堂食;校外培训机构、旅游景点、公共娱乐场所、小诊所和农贸市场暂停营业。高校、福利院、养老机构等特殊场所封闭管理。此外,居民非必要不得进出江夏区。

武汉江夏区商户:“现在我们都开不了,因为这边有疫情。目前暂定的是3天,现在都是暂停营业。对(交通管制),不让过。”

网上视频显示,27号起,江夏区封控3天,一些地方实施交通管制,江夏齐心科技创业社区被上了挡板,还有民众排着长队等待做核酸检测。

江夏区居民王先生:“现在管控了,现在有疫情,这边(社区)是有那个天梯,就是确诊的从那边经过,所以把它先隔离一下。就是暂时不能够出到城区外面去,每个小区、每个社区、每个地铁口都有核酸点。”

有市民表示,爆发疫情至今,武汉还有很多店面是关着的,百姓生活相当困难,可说是民不聊生。

武汉市民任女士:“目前我们晚上白天很紧急地做那个核酸,搞了这三年,在我的心目中就是两个字,真的无语,太无语了。有的是在利用疫情在发国难财,把老百姓整得好苦好苦。现在你看好多好多的生意都无法再做了,好多门面都空着的,生活都很困难啊,真是民不聊生啊。”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陈洁、李珊珊、黄宇宁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