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警察持枪杀人事件 网民曝案件涉情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28日讯】四川省沐川县警察李某持枪杀人逃逸事件发生后,网络上有知情者披露内情,指受伤女与李某“恋爱”多年,3名死者是女方的子女及公公。

当地时间7月27日凌晨,沐川县公安局相继发布警情通报和悬赏通告,证实26日该县发生一起持枪杀人案。嫌犯李某(男,36岁)击伤2人杀害3人后逃逸。通告呼吁民众提供线索,公安机关将对提供有效线索或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的个人或单位奖励人民币10万元。

此前,夹山公安于26日晚间曾发布通报称,26日下午2点20分左右,沐川县公安局沐溪派出所警察李强,携带值班配枪一只(92式手枪,20发子弹),在沐溪镇城市明珠小区打伤两人后驾车逃逸。通知要求各区县局,市局巡警,交警支队立刻设卡拦截。

警方的通报没有披露嫌犯杀人动机和缘由,仅称此案是“偶发事件”,并非无差别杀人事件。其后,网上传出消息,警方已发现了被李强抛弃的那辆川L8H718汽车。

网络社交媒体上有知情网友披露,李强是离婚人士,与前妻育有一个儿子。这次被他用枪击伤的女子另有丈夫并有一儿一女。但女方的丈夫长期在非洲打工,此女与李强谈恋爱已两三年,许诺等她丈夫回国就离婚。该女子喜欢打牌,经常大把大把地输钱,花了李强几十万。但此女同时还与其他男子相好,甚至曾带另一个情人到李强租住的房间过夜。最终李强开枪杀死了女方的另一个情夫,打伤女子后又开车到乡下杀害了女方的儿女和公爹。

(网络截图)

另有网友也爆料称,涉事女方的两个孩子与其爷爷奶奶居住在沐溪镇海云乡农村,李强打死情夫、打伤女人后,又开车去海云乡杀害两个孩子及其爷爷。

从26日下午5点起,距沐川县城约20 公里的乐山市域内多个高速路口已相继实施了“临时交通管制”。有迹象显示,嫌犯可能已逃入当地山中。

沐川县黄丹镇铁炉村的村民则向陆媒透露,现在有大批警察进山,展开了地毯式搜捕,还出动了无人机和警犬,村干部通知村民锁好门窗,以防嫌犯闯入。

截至发稿,李强尚未被警方捕获。

(记者黎明综合报导/责任编辑:胡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