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女超市偷榴梿 躲进厕所里吃完(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27日讯】7月26日,广东揭阳一女子在超市偷拿一盒榴梿,躲进厕所里吃完后离开。有网友觉得不可思议:“厕所吃榴梿笑死了,是嫌榴梿不够臭吗?”

网传视频显示,在一家小型超市内,一名年轻女子穿着牛仔背带裙,手里拿了一盒榴梿,左右看了看之后,迅速推开超市里厕所的门进去。等她出来时,手里已经没有榴梿,她还翻了翻口袋,似乎在找什么东西。

据发布视频的店主说,清洁工在厕所里发现装榴梿的盒子和榴梿果核,调监控才发现,原来是被这名女子在厕所里偷吃了。

该店主说,这名女子在厕所里还掉了10元钱,她偷吃完走出厕所后翻口袋,可能是在找掉的钱。

女子在超市里偷榴梿躲进厕所偷吃的消息,引发大陆网友热议:“这是一条味道浓的新闻。”“奇葩女,在厕所偷吃榴梿,是嫌榴梿不够臭吗?”

“为了偷吃,竟然躲在厕所里,也真的是拼了,就是不知道在厕所里吃榴梿是啥味道。”

“想吃买一盒不行吗?你偷走吃了,营业员不是要赔吗?你这样的行为真的是令人耻笑啊!”

微博大V“作家朱沐”讲述了一个真实的故事:有对小夫妻一直省吃俭用,女孩子超级喜欢吃榴梿但一直不舍得买。有一天,丈夫突然查出来患有强直性脊柱炎,绝症。在医院住了三天院,各种检查花了几千块,除了查出更多毛病,什么问题也解决不了。

丈夫直接选择出院。出院第一件事,给妻子买了一个将近两百块钱的榴梿。妻子哭了,说这太贵了。丈夫说,我少住院一天,就顶好几个榴梿。

“作家朱沐”称,她之所以知道这个故事,因为是她带这对夫妻去治病的。她表示,自己讲这故事不是同情偷榴梿的,毕竟很多人活得比她更苦,也选择做个好人。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