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鞍山一座大桥坍塌 四车坠落 多人受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26日讯】各位好,这里是美东时间7月25日,星期一,中港台7月26日,星期二。欢迎收看,晚间新闻。中国的灾害事故频发。7月24日,辽宁省鞍山一座大桥突然坍塌,造成四辆车坠入桥下,多人受伤。同一天,山东青岛一家酒店发生燃爆事故,建筑严重受损。

辽宁鞍山一座大桥坍塌 四车坠落 多人受伤

7月24日,辽宁鞍山岫岩满族自治县一座大桥突然坍塌,造成四辆车连人带车坠入桥下,包括三辆货车和一辆出租车,车上有驾驶员和乘客共五人。当局说,有三人受伤,被紧急送医,真实情况不明。

事发大桥位于鞍山市岫岩县,桥长383米,坍塌约60余米,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青岛一酒店发生闪爆事故 冲击波威力巨大

同日下午,山东青岛李沧区湘潭路街道雨湖路上一家酒店发生闪爆事故。闪爆产生的冲击波威力巨大,酒店玻璃等设施受损严重,数十米远外的马路上,散落着破碎的玻璃碴子。

据初步调查,事故可能与燃气罐爆炸有关。当局称,没有人员伤亡,实际情况尚待核实。

北京小区惊见野猪出没 民众恐慌

7月22日,北京石景山区景阳东街第二社区66号院竟有野猪出没,到处乱窜,造成民众恐慌。小区临时关闭,野猪在逃跑时,还撞坏了小区的一处铁制围栏。有网友说,怪事年年有,今年感觉特别多。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王慧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