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多省发布流感预警 至少已有11例死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25日讯】中国大陆广东等多省近段时间相继发布流感预警,截至目前,至少已有11例流感死亡病例。

7月25日,《健康时报》报导,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全国流行性感冒已累计11例死亡病例。

广东省卫健委19日公告全省6月共有4例流行性感冒死亡病例。而中共国家卫健委公布数据显示,今年1-5月,全国流行性感冒已累积7人死亡。

中共一贯掩盖真相,少报数据,外界对中共官方数据持怀疑态度。

同时,除了广东省,福建、江西等多个省份近段时间都发布过流感预警。故而,实际情况要比报出来的11例要多。

今年6月份,广东、江西、福建、海南、广西等多个南方省份的疾控中心,相继发布流感预警。

中国流感中心监测数据显示,南方省份流感病毒检测阳性率持续上升,而今年此次病毒以A(H3N2)亚型流感病毒为主。

《广州日报》6月21日曾报导,当时广州平均100个门诊病例中7人出现流感症状,出现发热超过38℃、咳嗽或咽痛等流感症状;接近21日的前三天,就诊人数是去年同期的两倍,而且仍处于高峰期。

福建省的数据显示,6月份以来,日均门诊量从1.5万人次上升至3.3万人次。

《厦门日报》6月份则报导,厦门市儿童医院白天、晚间都大排长龙。取号处工作人员说,带孩子来看病的家长非常多,每天下午2点至3点是高峰期。

(记者李劲风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