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冲击播】专访斯帕丁:中共封城的背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25日讯】中国问题专家、退役空军准将斯伯丁(Robert Spalding)接受英文大纪元专访时表示,中共对一切都在撒谎,并擅长混淆视听,成为其“超限战”的一部分。

中共“超限战”专家斯伯丁:“它(中共)是世界历史上最秘密的组织,他们为这个秘密(超限战)而奋斗。”

斯伯丁的新书《没有规则的战争》,研究中共“超限战”,这种战争的目标是,一枪不发而称霸天下。

斯伯丁:“它(中共)想的是,战争每天都在进行,永远不会结束。不像西方的战争有开始有结束,它持续进行。”

在“超限战”战略中,任何工具都可以用来作战。斯伯丁说,疫情初期,预测美国将有200万人死亡,后来武汉传出一个个人在街上倒下的视频。这也是中共“超限战”的一部分,目的是在全球范围内制造恐惧。

斯伯丁:“这一切都是为了在全球范围内制造巨大的恐惧。控制全部人口的第一步就是制造某种恐惧。你会放弃自由,因为你要寻求安全。在超限战中,他们谈论如何制造恐惧,如何利用恐惧。”

斯伯丁说,中共在疫情爆发之际取消了国内航班,以阻止病毒在国内传播,但允许国际航班继续飞行,这种行为违反常理。人们必须认真思考,中共背后的动机是什么。

斯伯丁:“如果这事发生在美国,我们会说,把它控制在这里。不要让它在国际上爆发。那么,你就不会像中共那样思考。它想,我们为什么要独自承受这场疫情?这对中国(共)来说没有任何道理。”

斯伯丁说,中共不仅让全球都跟它一样爆发疫情,还要利用疫情来谋利。

斯伯丁:“每个人都要遭受疫情,因为如果大家都遭遇疫情,那我们就能利用这一事实。我们有什么?我们有供应链。他们将需要什么?个人防护装备、口罩,以及其他一切。那我们怎么利用它呢?中共就是这么想的。”

斯伯丁表示,就算出现危机,中共也绝不会站出来说什么,而是远远地悄悄观察,然后利用事件发展,采取有利的位置出击。但中共所做的从来都不是为了人民的利益。

斯伯丁还剖析了中共如何利用人性的贪婪,让人们坠入反人类的深渊。

斯伯丁:“曾经有人找到我或我的同事,说只要我拿到钱,我什么也不在乎。这就是中国(共)的制度。如果他们能够让你得到你想要的金钱,从而放弃价值观或道德,他们就抓住了你,他们就能随意摆布你。”

斯伯丁提醒那些与中共有关系的人,对着镜子问问自己,是不是被其利用而不自知,成了中共败坏人类的帮凶。

新唐人电视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