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度挺过不信任案 泰国总理帕拉育否认内阁改组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24日讯】泰国总理帕拉育(Prayut Chan-o-cha)23日挺过2019年执政以来第四次的国会不信任案,帕拉育在昨天(22日)的国会辩论中表示不会进行内阁改组

泰国国会在野党联盟主张帕拉育政府执政以来经济停滞、政府伤害民主且贪污,因此对帕拉育政府发起不信任案。众议院7月19日开始到7月22日展开4天辩论,23日进行不信任投票。这是帕拉育政府2019年执政以来第4次面对不信任投票。

在23日的不信任案投票中,帕拉育以256票对206票成功保住总理职位,3位副总理普拉威(Prawit Wongsuwon)、阿努廷(Anutin Charnvirakul)、朱林(Jurin Laksanawisit)以及7位部长也都过关。

对于外传人民力量党(Palang Pracharath Party)和民主党(Democrat Party)施压帕拉育要求内阁改组,帕拉育在昨天的国会辩论中表示不会有内阁改组,他并没有考量此事。

(转自中央社/责任编辑:夏明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