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度挺過不信任案 泰國總理帕拉育否認內閣改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24日訊】泰國總理帕拉育(Prayut Chan-o-cha)23日挺過2019年執政以來第四次的國會不信任案,帕拉育在昨天(22日)的國會辯論中表示不會進行內閣改組

泰國國會在野黨聯盟主張帕拉育政府執政以來經濟停滯、政府傷害民主且貪污,因此對帕拉育政府發起不信任案。眾議院7月19日開始到7月22日展開4天辯論,23日進行不信任投票。這是帕拉育政府2019年執政以來第4次面對不信任投票。

在23日的不信任案投票中,帕拉育以256票對206票成功保住總理職位,3位副總理普拉威(Prawit Wongsuwon)、阿努廷(Anutin Charnvirakul)、朱林(Jurin Laksanawisit)以及7位部長也都過關。

對於外傳人民力量黨(Palang Pracharath Party)和民主黨(Democrat Party)施壓帕拉育要求內閣改組,帕拉育在昨天的國會辯論中表示不會有內閣改組,他並沒有考量此事。

(轉自中央社/責任編輯:夏明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