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尼姑实名举报 佛教协会会长性勒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23日讯】在唐山打人事件引发的举报大潮中,四川省巴中市一位出家的尼姑,也站出来实名举报。她含泪控诉佛教协会会长释照圣”,对她性勒索,给她造成极大精神伤害。引发社会关注。

释果殊举报说,2020年9月开始,四川巴中市佛教协会会长释照圣,持续对她进行性勒索

尼姑释果殊:“我实名举报,四川省巴中市佛教协会会长(释)照圣法师。”

释果殊讲述,因为她断然拒绝释照圣的不合理要求,而遭到打击报复,不得不离开四川。

尼姑释果殊:“从这以后他步步给我挖坑,三番五次威逼利诱,让我跟他发生不正当关系,后来我迫于压力,从四川离开了。”

“在这两个月期间,我的精神受到了极大的摧残,因为照圣法师利用权力,捏造事实,威胁恐吓,栽赃陷害我。”

“我鼓起勇气,向当地政府进行了举报,可是照圣法师目无王法,在这期间还继续威胁恐吓我。”

释果殊说,她站出来举报,是为了揭露,信仰缺失,宗教机构竟然沦为腐败分子以权谋利的工具。

尼姑释果殊:“本来是人类精神的依皈,现在竟然成了这种腐败分子以权谋利的手段。”

释果殊的实名举报在网上发酵。有网友感慨,中共治下的所谓宗教,早已不是真正的佛门,不仅乌烟瘴气,还败坏着社会道德和人们对神佛的信仰。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