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尼姑實名舉報 佛教協會會長性勒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23日訊】在唐山打人事件引發的舉報大潮中,四川省巴中市一位出家的尼姑,也站出來實名舉報。她含淚控訴佛教協會會長釋照聖」,對她性勒索,給她造成極大精神傷害。引發社會關注。

釋果殊舉報說,2020年9月開始,四川巴中市佛教協會會長釋照聖,持續對她進行性勒索

尼姑釋果殊:「我實名舉報,四川省巴中市佛教協會會長(釋)照聖法師。」

釋果殊講述,因為她斷然拒絕釋照聖的不合理要求,而遭到打擊報復,不得不離開四川。

尼姑釋果殊:「從這以後他步步給我挖坑,三番五次威逼利誘,讓我跟他發生不正當關係,後來我迫於壓力,從四川離開了。」

「在這兩個月期間,我的精神受到了極大的摧殘,因為照聖法師利用權力,捏造事實,威脅恐嚇,栽贓陷害我。」

「我鼓起勇氣,向當地政府進行了舉報,可是照聖法師目無王法,在這期間還繼續威脅恐嚇我。」

釋果殊說,她站出來舉報,是為了揭露,信仰缺失,宗教機構竟然淪為腐敗分子以權謀利的工具。

尼姑釋果殊:「本來是人類精神的依皈,現在竟然成了這種腐敗分子以權謀利的手段。」

釋果殊的實名舉報在網上發酵。有網友感慨,中共治下的所謂宗教,早已不是真正的佛門,不僅烏煙瘴氣,還敗壞著社會道德和人們對神佛的信仰。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