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女子监狱里的虐杀罪恶(三)

黑龙江女子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事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22日讯】黑龙江省黑河市孙吴县43岁的法轮功学员杨立华,2019年11月6日下午被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迫害致死。死因一直被监狱隐瞒,其家人更不知实情。现几经辗转,杨立华被监狱怂恿的恶犯毒打折磨致死的真相传出。

大庆法轮功学员刘艳梅于2018年9月19日在黑龙江女子监狱结束冤狱时,已经被折磨得精神失常,其家人一直不知情。

近日,有知情者向大纪元曝光黑龙江女子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邪恶与残暴手段,揭示了更多真相。

黑龙江女子监狱(下文简称黑女监)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初期就开始关押法轮功学员,迄今为止,被关押的学员人数至少有上千人,她们遭受的迫害罄竹难书。经曝光出来的消息,至少56名法轮功学员被监狱迫害致死,还不知道这个黑窝掩盖了多少命案。

迫害法轮功、“转化”(逼人放弃修炼)法轮功学员成为监狱任务的“重中之重”。

本篇曝光黑女监的八监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恶。

接上文:黑龙江省女子监狱里的虐杀罪恶(一)黑龙江省女子监狱里的虐杀罪恶(二)

黑女监的二门门口的正对面有一栋五层的大楼,从中间楼梯上到四楼,可以看到一个大且长的铁栅栏,把整个四楼封控起来。中间是狱警办公室,两边各有两个楼道,称为南道和北道,两个道子分别有铁栏门。这正是臭名昭著的八监区(2018年以前称十一监区),犯人们称之为“魔鬼监区”。

2017年至2019期间,八监区共有19个组,大组监室约三十人,小组监室十人左右。那时整个监区共约有二百五十人,其中有五十余名法轮功学员,70岁以上的有二十名左右。

2017年以前是十一监区,监区长是王晓丽,专职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副大队长是葛雪红(2018年调到科室)。2018年12月(改为八监区),监区长岳秀凤、副监区长牟宁,大队长是玉某、所媛媛,专职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狱警换为宋程程。

参与迫害的主要犯人

范秀梅,北道道长,曾伙同情夫杀死自己的丈夫,再把罪责全部推给情夫,情夫被判死刑,她一人害死两命。2012年,她从五监区调到八监区,此前在五监区被关押了十年。她之所以被挑选当道长,是因为她能丧心病狂地迫害法轮功学员。

刘虹,南道道长,五十多岁,武汉人,贪污受贿犯。她是被判无期徒刑的前铁道部长刘志军的弟媳,其夫刘志祥在佳木斯监狱服刑。她看起来对法轮功学员比较和气,但为了个人利益经常参与迫害,因而具有迷惑性。

佟金岩,四十岁左右,诈骗犯,被判无期徒刑,现还未出监,已患了癌症。此人搞同性恋,头发剪成男士的寸头。一个出监的犯人举报她在狱中倒买倒卖,挣了十几万甚至更多。她常和道长范秀梅在一起,到处溜达。她身边还带着一个三十多岁的杀人犯,此人长得漂亮,曾杀死自己的丈夫后,把其生殖器割下来冻在冰箱里。

矫丽丽,犯人组长,佳木斯桦川县横头山人,三十多岁,毒贩子。2017年到2019年,在15组当组长时曾经动手打过七十多岁老年法轮功学员,至使老年人鼻口流血。

黄晓霞,毒贩子,常炫耀自己和一个比她小好几岁的吸毒男人住在一起时被抓的。据她说,她的一个哥哥叫黄永平,是黑河市政府办公室主任,喜欢嫖娼,他的现任妻子是嫖娼来的。

这些犯人们被利用来迫害法轮功学员,他们平时谈的话题就是,在外面的骗术怎么高明,在那个环境中怎样吃香喝辣。

以下是发生在八监区的迫害实情。

杨立华被迫害致死的更多黑幕

杨立华生前照(明慧网)

杨立华因修炼法轮功于2014年8月被孙吴县法院非法判刑3年,在黑女监遭受残酷迫害。出狱后三个月,在信访办门前被县公安局警察再次绑架,2017年12月26日被非法判刑4年,2018年2月中旬再次被送往黑女监,2019年11月6日被迫害致死。

生前杨立华认为自己修炼“真、善、忍”没有错,因而在狱中拒绝劳役等迫害。2019年11月5日,她被组长犯人矫丽丽打得相当严重,爬不起来来。她强挺着一点点地、慢慢地艰难爬到床边上床,对一个较善良的犯人说,“我可能不行了。”这是她生前留下的最后一句话。

11月6日下午4点左右,在某个监室里,好几个组的犯人们正在干活。一个犯人无意中向窗外望去,立刻喊道:“快看!所(媛媛)大队长都在跑呢,警官也在跑,是往监狱医院(在院内)去的。”

这时一个打扫卫生的犯人(匿名)撩起门帘站在门口,有人急切地问:“是谁去医院了?”那人答:“七组的,还能有谁?”在监狱里凡涉及到法轮功的事,大家都避而不谈。

下午4点半左右,一个犯人(匿名)急急忙忙跑了进来,小声地对干活的犯人们说:“杨立华好像走了。”

11月4日下午,姓岳的监区大队长曾找过杨立华,那时她还能走路。第二天她被送进公安医院,下午自己走回来。第三天,她就被迫害离世。

据明慧网消息,生前杨立华一直拒绝劳役、拒绝穿监服等,常遭组长、道长等犯人们的虐待。

她不配合点名,被道长范秀梅打,罚坐小板凳(坐码)。自2019年9月份开始,她被组长矫丽丽,犯人李玉娜、魏红云等人打骂。她绝食反抗,晚上被绑起来。她从早到晚整天被罚坐码。被打时她常喊“法轮大法好”。

据一位当时被关押在八监区道子另一头的法轮功学员的回忆,2019年7月的一天半夜,该学员被铁门碰撞声和夜岗犯人急速的跑步声惊醒,猜测发生了什么大事。后来确认,杨立华被迫害得抬去监狱医院。

杨立华的钱卡被组长王姝把在手里,一直不给她。杨因不配合无理要求,被王姝和几个犯人打。她的身体越来越糟。

知情人:刘艳梅被关小号四个月后精神失常

大庆法轮功学员刘艳梅于2014年9月20日在街上买菜时被警察绑架,后被龙凤区法院枉判4年;2018年9月19日结束冤狱时,人已经被迫害致精神失常,家人一直不知实情。

2018年9月8日,十一监区要在18组监舍里演练一个犯人在监舍打架,警察现场教育的造假戏,并拍摄录像。遇到这种事情,监狱会强行让法轮功学员离开。监舍里一法轮功学员被犯人(匿名)带到水房回避。

此犯人不久就要出监回家了,她那时心情出奇得好,亲口告诉那个法轮功学员,她曾和刘艳梅被关在一个组。犯人组长杨占英,为了能减刑得分就整刘。警官把权力都交给犯人,也听犯人的,就把刘艳梅关押到“小号”(关于“小号”的恶劣环境见第一篇)四个多月,从那出来时她精神就不正常了。

在黑女监,任何时候都不让不在同一个监室的法轮功学员相遇,如果发生了这样的事,负责的包夹要被扣分。学员更不可能走出监室。而刘艳梅却可以到走廊里任意溜达。

法轮功学员在走廊上见到她,她独自一人坐在监舍门后,嘴里叨着别人听不懂的话。有的时候上厕所路过水房时还能看到她拿着笤帚在扫地,并旁若无人地叨咕个没完。

当时监狱食堂卖营养餐,她定一样的菜就定好几份,胡乱给人。出狱前的几天,她到超市买好东西,一走进18组的监舍,就随手扔到一人的床上一块肥皂,那人要比她早出狱。

刘艳梅所在的17组的犯人组长是董文,董天天吼骂她,有时还能听到两人打在一起的扑腾声。然后董文就把她弄到水房里收拾,那里没人听到声音。警察听之任之。

一提到刘艳梅,犯人就说,大庆的刘艳梅很有水平,也很有才华,白瞎了。

据被关押在小号的法轮功学员说,那里阴冷潮湿,不给被褥,每天给一点吃的,让人饿不死也吃不饱;人被铐在地环上,仅除上厕所外,让人24小时保持坐不了也躺不下的姿势,分分秒秒撕心裂肺地煎熬着。

发生在八监区的更多迫害

在八监区里许多法轮功学员遭受惨烈的迫害,因篇幅所限不能一一详细举例,例如:佳木斯法轮功学员吴旭姝被罚坐小板凳,她曾经被迫害骨折的腰椎残上加残,错位。医院确诊,其腰椎陈旧性骨折压迫神经致使双腿发麻瘫痪前期。她回到监区,仍被犯人逼坐小板凳。她出狱时被人背着出去的。

哈尔滨道外区法轮功学员苏云霞被枉判5年,本应于2021年9月6日出冤狱,却在9月4日晚上被迫害致死,终年67岁。她因不转化,长期被罚坐小凳,出现肺结核、血糖高、痔疮、脱肛等病症,后被迫害得住院,肺部有洞。出狱前两天被害死。

齐齐哈尔克山县克山农场法轮功学员李英菊,被绑架后遭枉判4年半,约于2018年10月初被劫持到黑女监八监区,那时她已75岁,患有严重的白内障。当时监狱有新规定,病人需要用药需写申请,然后需包租、大队、监狱医院、冤狱长层层签字才行。李英菊根本没申请吃药,可犯人天天偷偷把不明药物放进给她喝的大米粥里。

除精神肉体折磨外,法轮功学员还遭受经济迫害。犯人们经常向法轮功学员借吃的,借去就不还。警察从外面带给犯人吃的,其实是挣犯人的钱,犯人就想尽办法挣法轮功学员的钱。

组长盖新家里没存款,为巴结狱警,给他们水果和好吃的零食,就要全组的人摊钱。法轮功学员也被她勒索钱财。

(完)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