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三退人数近四亿 南加各界吁远离中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21日讯】在全球各国法轮功修炼者纪念和平反迫害23周年之际,南加各界人士也纷纷谴责中共的暴行。对于退共大潮,各界人士表示相信中共暴政必亡,更多中国人也会看清中共,选择光明。

政治评论员郭树人,在近日(7月17日)由南加部分法轮功修炼者,举办的“7·20反迫害23周年”集会上表示,尽管中共当局封锁国内信息,但仍有越来越多人认清中共,并退出其相关组织。

政治评论员郭树人:“历史上告诉我们,暴政必亡。共产党的好日子已经差不多了,慢慢的话,它一直衰弱衰弱到灭亡。”

根据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的数据,截止7月20日,公开声明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的人数,已经接近4亿(399,231,541)。

南加州大学公共政策博士叶科建议大陆民众,多多了解海外自由的声音,维护自己的知情权。

南加州大学公共政策博士叶科:“如果他们能了解法轮功真相,能站出来为法轮功说话,事实上也是在为一个以后更有法治,更有尊严的中国社会,而做出努力。”

面对全球近4亿民众的觉醒,民运人士界立建感到乐观,并对法轮功多年来和平反迫害,表示支持与敬佩。

中国民主党青年部执行长界立建:“中共用肮脏的抹布,无耻的遮盖世界美好的一切,干净的一切,玷污这个世界。然而大法朋友他们就是在清洁这些脏东西。还世界一个明亮、一个干净、一个安全的美好人间。就如一股清泉,让世界更加清澈明亮。在大法朋友不断的努力、不断的呼吁下,会有更多人加入与中共划清界线的阵营之中。”

洛杉矶退党服务中心负责人李海伦:“我们也是劝大家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中国的同胞赶快声明退出加入的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这样真的对自己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王姿懿加州圣莫尼卡市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