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帆冲浪世界杯 五届世界冠军西班牙再夺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20日讯】7月17日,风帆世界杯“大加那利岛”赛段,在西班牙落幕。五届世界冠军、德国选手“科斯特”再度夺魁。

风帆是一种结合了传统冲浪和帆船的水上活动,还融入了滑板、滑雪的特点,非常具有挑战性和观赏性。

西班牙大加那利岛风景秀丽、四面环海,大西洋的风和浪为风帆选手大展身手提供了绝佳的自然条件。

在男子组比赛中,德国选手科斯特与巴西选手布朗之间的竞争尤为激烈。科斯特已是五届风帆世界杯冠军,但是之前在非洲佛得角赛段中发挥失常,仅仅获得第25名,这使的他的总积分大幅下滑。不过,在大加那利岛赛段的比赛中,科斯特展现出强大的空中控制力,多次做出腾空前翻两周的高难度动作,获得冠军。

而科斯特的劲敌、目前居总积分榜榜首的布朗,在这次的比赛中也有不俗表现,获得了亚军。第三名,则由西班牙本土选手获得。

在女子组方面,冠军对决在西班牙双胞胎姐妹戴达·莫雷诺和伊巴拉·莫雷诺中展开。最终戴达技高一筹,赢得了冠军。而在总积分榜上,伊巴拉表现更佳,目前排名第二。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