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帆衝浪世界杯 五屆世界冠軍西班牙再奪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20日訊】7月17日,風帆世界盃「大加那利島」賽段,在西班牙落幕。五屆世界冠軍、德國選手「科斯特」再度奪魁。

風帆是一種結合了傳統衝浪和帆船的水上活動,還融入了滑板、滑雪的特點,非常具有挑戰性和觀賞性。

西班牙大加那利島風景秀麗、四面環海,大西洋的風和浪為風帆選手大展身手提供了絕佳的自然條件。

在男子組比賽中,德國選手科斯特與巴西選手布朗之間的競爭尤為激烈。科斯特已是五屆風帆世界盃冠軍,但是之前在非洲佛得角賽段中發揮失常,僅僅獲得第25名,這使的他的總積分大幅下滑。不過,在大加那利島賽段的比賽中,科斯特展現出強大的空中控制力,多次做出騰空前翻兩週的高難度動作,獲得冠軍。

而科斯特的勁敵、目前居總積分榜榜首的布朗,在這次的比賽中也有不俗表現,獲得了亞軍。第三名,則由西班牙本土選手獲得。

在女子組方面,冠軍對決在西班牙雙胞胎姐妹戴達·莫雷諾和伊巴拉·莫雷諾中展開。最終戴達技高一籌,贏得了冠軍。而在總積分榜上,伊巴拉表現更佳,目前排名第二。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