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反迫害23年 南加各界吁制止中共暴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20日讯】1999年7月20日是一个令无数法轮功修炼者铭记的日子,从那天起,中国共产党开始全面镇压法轮功,以殴打、判刑,甚至活摘器官等反人道行为,逼迫他们放弃信仰,至今仍未停止。上周日(17日),在圣莫尼卡海边,数百位法轮功学员齐聚,纪念和平反迫害23周年。

200多位法轮功学员与各界人士,于周日(7月17日)在圣莫尼卡码头,举办7·20反迫害纪念活动,谴责中共对法轮功学员23周年的残酷迫害。

洛杉矶法轮功学员李辉:“(我被)绑架之后,在教养院(警察)让我们罚蹲,又让我们开飞机,就是哈着腰,手往后举,一会就举的酸胀,头晕目眩,我们(罚)蹲的时候,腿都肿了。然后又把我们送到拘留所,拘留所之后又送到戒毒所。”

法轮功学员李辉,曾在马三家劳教所被迫害近一年半,包括九天九夜不让睡觉,一闭眼睛就被警察用木板打头,甚至生命垂危近两个月未进食等残酷迫害。

洛杉矶法轮功学员李辉:“我母亲跟我家里人说,她(李辉)每次出去我都非常害怕,所以她天天就等着我开门的声音。当我一打开门,看到老母亲已经80多岁了,在门前每次都是那样看(等)着我,我心里都非常难受。”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不完全统计,仅2022年上半年,大陆有2,707名法轮功学员被抓捕或骚扰,366人被非法判刑,并有92人被迫害含冤离世。

西海岸医生反活摘联盟代表Dana Churchill:“在过去的20年里,中国政府为了得到器官杀死了很多法轮功学员。中共不会只在中国境内实施这一切,那是第一站,它们要去世界各地(贩售器官)。每个人都需要挺身而出。这是令人发指的反人类罪行。”

他提到,美国国会正在审议的H.R.6319号决议案“法轮功保护法案”,强烈谴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并将对活摘器官参与者实施一系列制裁。

南加州大学公共政策博士叶科:“在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之后,美国国会至少通过了5个决议案,谴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同时每年美国国务院也会出一些报告,在里面都会提到对法轮功的迫害问题。”

23年过去,法轮功学员始终以“真、善、忍”原则要求自己,讲述真相,和平反迫害。

洛杉矶退党服务中心负责人李海伦:“法轮功学员这样的坚持实际上是在挽救人的道德,是为人类而做出的付出。今天我们再次来到这里,就是唤醒人们对‘真、善、忍’的觉醒,对‘真、善、忍’的认可,对‘真、善、忍’的捍卫和维护。”

中国民主党青年部执行长界立建:“大法的洪传已经在全球遍布110多个国家和地区,这是一个善良、一份以‘真、善、忍’为基准的理念在任何国家都是支持和追寻的。文明的基石,就在于良善,一颗善良之心。”

当天,法轮功学员除了展示宁静祥和的炼功动作,气势磅礡的唐鼓阵、充满喜气的腰鼓表演,以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与“停止迫害法轮功”等各式中英文横幅,也引起不少游客注意,驻足了解真相。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王姿懿加州圣莫尼卡市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