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6层楼房突然爆炸 目击者:炸得楼都塌了(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19日讯】7月19日早晨,天津市某小区一栋6层楼房突发燃气爆炸事故,已知8人受伤,救援仍在继续。目击者说:“炸得楼都塌了。”

天津北辰区政府公号“北辰发布”的消息称,19日7时15分许,北辰区天穆镇欢颜里3号楼,一居民家中发生燃气爆燃,造成楼体严重受损。截至目前,现场已有8人受伤,均无生命危险。救援仍在继续,事故原因也在调查中。

网传视频显示,爆炸导致一栋6层住宅楼严重损毁。亲临爆炸现场的民众说:“我们家没事,你看,隔壁炸得楼都塌了。”

爆炸事故现场视频引发网络热议,网友惊呼:“这么严重啊!希望平安!”“看到了,半拉楼都炸没了,也不知道原因是啥?”

也有网友质疑官方通报的受伤人员情况:“我住在20公里外的双街都听见爆炸声了,7点20上学的上班的都没出门呢,就8个轻伤?那这北辰医院救护车一趟又一趟的到现在都没停,拉的都是轻伤?”“房子都炸没了,人没事?”

还有网友说,“这是一个月内,天津第三起燃气爆炸,宝坻一次,北辰两次。”“记得天津以前有过一次大爆炸??”

2015年8月12日23点34分左右,天津港危化品仓库发生大爆炸,产生的冲击波巨大,天津市及河北省局部地区均有震感。官方声称爆炸事故造成165人死亡、8人失踪、798人受伤入院。但这个数字受到外界广泛质疑。

爆炸事故发生后,官方曾企图控制消息,但社群媒体的传播力道比政府的动作还快,爆炸现场满目疮痍的视频画面迅速传开,并传到世界各大媒体,爆炸的惨烈很难被掩盖。(点击观看视频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祝馨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