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6層樓房突然爆炸 目擊者:炸得樓都塌了(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19日訊】7月19日早晨,天津市某小區一棟6層樓房突發燃氣爆炸事故,已知8人受傷,救援仍在繼續。目擊者說:「炸得樓都塌了。」

天津北辰區政府公號「北辰發布」的消息稱,19日7時15分許,北辰區天穆鎮歡顏裡3號樓,一居民家中發生燃氣爆燃,造成樓體嚴重受損。截至目前,現場已有8人受傷,均無生命危險。救援仍在繼續,事故原因也在調查中。

網傳視頻顯示,爆炸導致一棟6層住宅樓嚴重損毀。親臨爆炸現場的民眾說:「我們家沒事,你看,隔壁炸得樓都塌了。」

爆炸事故現場視頻引發網絡熱議,網友驚呼:「這麼嚴重啊!希望平安!」「看到了,半拉樓都炸沒了,也不知道原因是啥?」

也有網友質疑官方通報的受傷人員情況:「我住在20公里外的雙街都聽見爆炸聲了,7點20上學的上班的都沒出門呢,就8個輕傷?那這北辰醫院救護車一趟又一趟的到現在都沒停,拉的都是輕傷?」「房子都炸沒了,人沒事?」

還有網友說,「這是一個月內,天津第三起燃氣爆炸,寶坻一次,北辰兩次。」「記得天津以前有過一次大爆炸??」

2015年8月12日23點34分左右,天津港危化品倉庫發生大爆炸,產生的衝擊波巨大,天津市及河北省局部地區均有震感。官方聲稱爆炸事故造成165人死亡、8人失蹤、798人受傷入院。但這個數字受到外界廣泛質疑。

爆炸事故發生後,官方曾企圖控制消息,但社群媒體的傳播力道比政府的動作還快,爆炸現場滿目瘡痍的視頻畫面迅速傳開,並傳到世界各大媒體,爆炸的慘烈很難被掩蓋。(點擊觀看視頻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