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法轮功学员大型集会游行 吁结束中共迫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19日讯】来自加拿大各城市的部分法轮功学员近千人,在安省省府前,举行大型集会和游行,要求中共停止迫害。

加拿大法轮大法佛学会发言人奇普卡(Joe Chipkar):“我们呼吁加拿大谴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前加拿大国会议员利松(Wladyslaw Lizon):“让我们一起努力,击败中国现行可怕极权,为法轮功和所有中国公民带来自由。”

他们呼吁加拿大政府,要求中共释放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加拿大安省法轮功学员刘铭园:“我的父亲母亲因为修炼法轮功,分别被(非法)判刑四年和三年,期间遭受酷刑、洗脑、被迫做危险系数极高的奴工。”

蒙特利尔法轮功学员乔治·赫伯特( Georges Hébert): “(法轮功)这是一个伟大的功法,是‘真、善、忍’普世价值。迫害(法轮功)是不理智的。”

集会之后,以天国乐团打头阵的大游行,受到民众的广泛关注与支持。

多伦多约克大学学生雅典娜·雷克斯( Athena Leks):“为解决人权问题,这些话题需要进入公众视野并被谈论,能做到这一点是一个伟大举动,为所有人争取人权。”

银行分析员阿扎拉(Azara):“应该让人们自由地修炼,感受精神与生活的联系。我绝对支持这一点,我会签署请愿书。”

7月16日晚上,部分法轮功学员在多伦多中领馆前,烛光悼念中共迫害致死的学员。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王婉晴、安妮加拿大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