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相府前请愿 英法轮功学员吁停止迫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18日讯】7月16日,英国部分法轮功学员在首都伦敦举行集会游行,声援遭受了23年迫害的大陆学员,并呼吁各界民众一起共同制止迫害。来看报导。

法轮功学员的游行从中共驻英大使馆前出发,途径摄政街,皮卡迪利广场,中国城等伦敦最繁华的街区,最终在英国首相府对面,举行和平集会。

多年来,在当地学员的不断努力下,英国各界都了解到法轮功受迫害的真实情况。

英国法轮大法学会代表卡罗琳·耶茨:“在英国各地都有很多讲真相的活动,每个周末,有时是每天,我们努力告诉人们迫害的惨况。我们还在政府举办研讨会,以及向英国议会提出全球人权制裁请求,要求制裁应该为这场严酷的迫害负责的中共和个人。”

英国法轮大法学会共收到来自勋爵、男爵夫人以及国会议员等英国上、下议院14位政要的支持信,声援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活动。

法轮功学员于铭慧的母亲因不放弃信仰而再次被非法抓捕,她在活动上呼吁停止对她母亲的迫害。

法轮功学员于铭慧:“我希望这场迫害能尽快停止,因为现在已经23年了,对我们法轮功家属来说,对法轮功学员来说,每一天都是太长了,每一天都是不应该的。”

在中共23年来对法轮功的严酷迫害中,目前已知最惨绝人寰的方式,是中共系统地把法轮功学员作为器官库,活体摘取他们的器官来谋取暴利。

今年4月底,在“终止中国器官移植滥用国际联盟”的推动下,国际律师事务所“全球权利合规”,就活摘器官行为发布法律咨询报告和政策指导。

终止中国器官移植滥用国际联盟代表维多利亚·怀特:“这是世界上第一份此类报告,具有突破性。目前,我们正在努力呼吁相关人士,为这份新报告做他们能做的事,人们要意识到,活摘器官的共谋是有法律责任的。”

许多过往民众都很震惊,他们纷纷签署反迫害的表格,支持法轮功学员。

民众Susanne Voss:“迫害是错的,绝对是错的。我支持他们,我认为这样做非常重要。”

民众Michael Price:“我担心对自由的限制,我担心像俄罗斯和中国这样的共产主义政权,我认为这对社会没有好处。”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梁东英国伦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