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疫情感染增加 上海再现14个高中风险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17日讯】中共“清零”防疫政策再度挫败。国家卫生委员会周日通报新增感染高于一天前数据。周日,上海再增14个疫情高中风险区;西北地区疫情也在升温。

国家卫生委员会周日通报新增感染691人感染,高于前一天;其中154例有症状,537例无症状。但由于中共掩盖疫情、真实数字难以核查。

上海已有2个高风险区、十几个中风险区、以及一些低风险区。上海官方周日在宣布新的14个高中风险区,没有提及具体原因。

上海松江区市民郑先生向《大纪元时报》介绍,人在松江都不知道为什么被划为中风险区。松江周末两天要全员核酸检测,但自己是否去检测则看需要。如果不出门,就不去做。因为如果阳性,就得去隔离。

周日官方通报的新增病例中,广西甘肃发现最多。甘肃省省会兰州周日宣布,主要城区临时封锁再延长7天,至7月24日。

西南城市成都因周日报告7例本地病例,酒吧和卡拉OK等娱乐场所被关闭,餐馆、电影院和健身房则限制人数。人们还需要出示48小时内阴性检测证明才能出门。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徐哲、林茗涤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