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疫情感染增加 上海再現14個高中風險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17日訊】中共「清零」防疫政策再度挫敗。國家衛生委員會週日通報新增感染高於一天前數據。週日,上海再增14個疫情高中風險區;西北地區疫情也在升溫。

國家衛生委員會週日通報新增感染691人感染,高於前一天;其中154例有症狀,537例無症狀。但由於中共掩蓋疫情、真實數字難以覈查。

上海已有2個高風險區、十幾個中風險區、以及一些低風險區。上海官方週日在宣布新的14個高中風險區,沒有提及具體原因。

上海松江區市民鄭先生向《大紀元時報》介紹,人在松江都不知道為什麼被劃為中風險區。松江週末兩天要全員核酸檢測,但自己是否去檢測則看需要。如果不出門,就不去做。因爲如果陽性,就得去隔離。

週日官方通報的新增病例中,廣西甘肅發現最多。甘肅省省會蘭州週日宣布,主要城區臨時封鎖再延長7天,至7月24日。

西南城市成都因週日報告7例本地病例,酒吧和卡拉OK等娛樂場所被關閉,餐館、電影院和健身房則限制人數。人們還需要出示48小時內陰性檢測證明才能出門。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徐哲、林茗滌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