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主动通知罪犯假释 贾斯康:忧刺激受害家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16日讯】周二(12日),洛杉矶地区检察官贾斯康的办公室宣布,负责在罪犯获得假释后,通知受害者及家属的“假释小组”,将于今年底被解散。

洛杉矶地区检察官贾斯康在周二(12日)的会议上表示,打算在今年底解散名为Lifer Unit的律师小组,检察官办公室将不再主动向犯罪受害者与家属,通报犯人假释听证会的事宜。

贾斯康办公室回应大纪元记者,假释小组的律师一直在利用政府资源,去联系没有要求获得假释听证会通知的受害者与家属。他们还称,受害者可能会因此情绪激动。

另外,因为人手不足,假释小组已缩小至两名律师,但受害者仍可以从“受害者服务代表”机构获得帮助。

副地方检察官沃克(Julianne Walker)表示反对,他指出,受害者服务代表不是律师,并不了解假释听证会的司法程序。

洛县副检察官哈塔米(Jonathan Hatami)也在推特上批评这项做法是“一种不公正的行为”。

新唐人记者张博媛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