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主動通知罪犯假釋 賈斯康:憂刺激受害家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16日訊】週二(12日),洛杉磯地區檢察官賈斯康的辦公室宣布,負責在罪犯獲得假釋後,通知受害者及家屬的「假釋小組」,將於今年底被解散。

洛杉磯地區檢察官賈斯康在週二(12日)的會議上表示,打算在今年底解散名為Lifer Unit的律師小組,檢察官辦公室將不再主動向犯罪受害者與家屬,通報犯人假釋聽證會的事宜。

賈斯康辦公室回應大紀元記者,假釋小組的律師一直在利用政府資源,去聯繫沒有要求獲得假釋聽證會通知的受害者與家屬。他們還稱,受害者可能會因此情緒激動。

另外,因為人手不足,假釋小組已縮小至兩名律師,但受害者仍可以從「受害者服務代表」機構獲得幫助。

副地方檢察官沃克(Julianne Walker)表示反對,他指出,受害者服務代表不是律師,並不了解假釋聽證會的司法程序。

洛縣副檢察官哈塔米(Jonathan Hatami)也在推特上批評這項做法是「一種不公正的行為」。

新唐人記者張博媛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